雖然只有短短的5秒有我啦
但是整個是重播了100遍
我沒說謊大家請看!!
我是不是整個是虛偽的笑容(飛踢)
好啦我承認我很緊張

下次姊姊說可以放搞笑的我再放
因為檔案太大她不想我佔空間
可是剛剛我又自己重播了3遍
姊姊你自己還不是在旁邊笑的花枝亂颤
哈哈哈,,可見是真的好笑啦!!

裡面還有要徵女友的一堆
下次放上來各為客官可要精挑細選啊
哈哈,,好啦今天不廢話!!
大家好好欣賞我男人(誰?)

(再說一次,,這段時間的玩笑話~~請不要真的當真啦!!)
當真你就真的是蠢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udolly 的頭像
    pinkudolly

    這裡,沒你想像中簡單♥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