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想記下這每一字每一句
你很好
妳真的很好

眼淚可以被笑容帶走
嘴角可以無限上揚像加薪八千元一樣
那麼開心
卻也那麼傷心
再見我的過去

我已經二十三歲
不該像個孩子一樣
體貼 關心 溫柔
希望你們會常伴左右
我不想失去

太快了
但是我好喜歡
沒辦法停止的喜歡
單身的情人節
我很幸福

不曉得幾百年後的我居然一個人過情人節
可是我很好
請不要為我擔心
所有的傷心難過會被文字帶走
和你一起打包

那是一段記憶
有開心的 有難過的 有心痛的 有美麗的
可能不會太久
但我知道自己該成長
不該再吵吵鬧鬧

i'm not a child anymore.

深呼吸
開心的日子讓我擁抱你
這麼好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