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聖誕快樂親愛的朋友們
有你們的我真的很幸福

交換禮物也可以哭得很慘
泓泓說人家哭點太低
但現在就真的很少這麼用心的人了嘛
感動一下嘛
謝謝青蛙可以陪我睡覺給我擁抱囉

聖誕節
鬼影行動
太好看了吧
北鼻和阿龍聖誕快樂
開心冷呼呼的

又忘了時間該睡覺了
一天比一天晚睡
摔車好痛 感謝老天保佑
我現在很好很好
下次我會小心

冬天好冷
我喜歡
什麼時候去泡溫泉暖呼呼很幸福
笑滋滋的很好不要愁眉苦臉
開心是一天就不要傷心難過過一天

雖然很多事情都不知道未來會是怎樣
我要努力過每一天對得起自己
不能掌控的就隨風去吧
35個月快樂 :)
下個月就邁入了第三年了哦

wish u happy
me ei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