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忘記要睡覺了
真糟糕
明天寒流來還有下大雨哦我要去林口上學

我今天很開心
昨天想來想去想來想去還是覺得自己真的不能這樣幼稚
決定把心裡的想法都跟你說
也管不了太多你怎麼想我
我們還會不會繼續是好朋友

我只覺得把事情這樣擺爛也不對
原來你就是個男生而已
根本也沒想太多
你回我的我很開心
我想在兩個月之後收到我的訊息你應該很驚訝

很誠懇的說的每一句話
我懷念我們是好朋友的時候
你會照顧我 陪我說話 帶我認識你的朋友
對不起我的幼稚砸了我們的友誼
不過現在都很好我們和好了沒有吵架了



--
 
過了一段時間我還是想告訴你,沒     的原因是什麼
也許你覺得無所謂,但我還是覺得不應該這樣就隨便讓它過去
我想了很久,也覺得自己很幼稚,這樣子就把一段友誼搞砸了

之所以這樣的原因是因為我之前           ,
你說     ,可是你       。
我不在乎  ,只覺得那你一定騙了我     。

過兩個月了,我還是覺得因為這樣我們不說話了、
不連絡了、甚至不當朋友了!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幼稚!
只覺得應該把話說清楚,告訴你我到底是怎麼回事。

不管你未來會怎麼想我,或是要不要繼續當我的朋友,
我無從干涉,但是我只希望告訴你能讓我自己覺得好一點。
至少我長大了,學會把話說清楚了,而不是把事情留在這。

你真的是一個       ,但你真的      。
你    而且       ,也重感情但是太重面子!
我看得出來,你是好人還是壞人,你真的是好的人。
就像  和   他們告訴我的一樣!
所以跟你當好朋友真的很好,也謝謝以前你照顧過我,
帶我出去玩,帶我去         ,認識你的朋友。

我們變成今天這樣我真的覺得很難過,
因為我真的把你當成好朋友了,我喜歡的朋友!
不是酒肉朋友,我相信你知道我一點也不是喜歡    ,
我想要     ,    。撇開     這回事!

也希望你的未來一切能好好的,就算沒有我關心你也能很好。

:) 

--

我才不好意思 我真的不是故意. 一切都沒事. 希望還可以繼續當好朋友. 
今後的       . 花大俠. 還得靠妳呢!! 好嗎 

--






^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