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
這是我最快樂的情人節

我一個人好早起床
搭了火車 
你開車車來火車站接我
帶我去逛逛你漂亮的家鄉
一天就把承諾三年的地方都玩完了

你對我好好
逗我笑、陪我玩、很熱也一直在我身邊
幫我選大顆的草莓 牽著我手去好多地方
幫我拍好多照片 說我臉上有髒髒偷親了我一下
噢 親愛的

我們開車兜兜風
我們去吃早餐
我們去大湖採草莓
我們去我想去的酒庄
我們去三義勝興車站
我們去龍騰斷橋
我們去迷路不曉得什麼山路
我們去明德水庫
我們去大坪頂
我們去你溫暖的小家
我們去和你爸爸媽媽還有弟弟一起吃飯

我們一起去了好多好多的地方
你說 我開車載妳兜兜風好不好
你說 等我當完兵要買車車帶妳去墾丁玩
你說 結婚要在苗栗喲 因為這是我的家 我要把妳娶過來
噢 親愛的

我還以為我很習慣沒有你在身邊的生活
我還以為自己很行可以照顧自己
我還以為你現在和當兵沒什麼兩樣
我還以為我不會想你
我還以為你很壞

其實都不是
你對我那麼好
你那麼疼我
我現在才知道
我捨不得你了

還有20天
我們還能見幾次面呢
我還要跟你在一起好酒好久耶
帶我一起去
去高雄

我會很想你
不會在捷運上哭了
因為我要勇敢

我是你的花兒
我很勇敢的
我可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