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真幸福
謝謝你陪我到處玩到處吃
不管你累不累覺得好不好玩

有時候常常會把你想得很壞
壞的不可一世
壞的討厭死你了
壞的覺得乾脆算了都不要跟你說話
可是其實你根本沒有

謝謝你送給我的禮物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我想要拍下所有跟你一起出去的時候
我們笑笑的
就很好了

我想吃義大利麵你陪我去好遠的地方吃
我想吃奶酪你要讓給我吃
我想去兒童樂園玩你陪我去玩
我想看好多的東西你帶我去看
我想要住在小家你陪我住

我半夜睡不著
你說 床不舒服妳睡不著我們就回家好嗎?
我早上亂生氣你告訴我不要生氣
陪我吃午餐送我回家
告訴我好多好多事情

你總是那麼好
可是我總是把你想的好壞
所以對你好壞
真的對不起
其實你沒有的對嗎

都是我一個人胡思亂想
都是我太笨了
也是
聰明的兩個人在一起不適合
你聰明 我笨

謝謝你對我很好
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