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了
好快

第一次參與大觀盃到現在已經五年了
第一年我當記錄台看好多陽光男孩跑來跑去
第二年我跟著屏科去了大葉 北鼻北體休管拿第一好棒
第三年我和北鼻一起去了台南南真理 玩了好多天

第四年屏科北體國體全都聚集在明道 amazing
 
看籃球的熱情
一直持續著
你跑來跑去 

你出手
你跳躍

昏沉沉的午後
想了好多好多
這樣的比賽讓我們認識
這樣的比賽讓我們在一起 

這樣的比賽...

我好像又開始習慣一個人
就算你不在身邊也要自己過得很好
你放假的時候又愛吵你煩你黏你
希望你不覺得我煩
睡在你厚厚的肩膀 好安穩

被蚊子叮了也不要放開手
我睡不著你幫我打針
哈哈 打針
就睡到天荒地老了
早安 你說

北鼻趕快起床 我們去吃早餐

我好幸福
好幸福

賴床還有你把我一把抱起來
熱了有你幫我買飲料
晚上有你陪我看全城熱戀
還有恐怖的孤兒怨
我躺在你身上 看電視 吹冷氣

好幸福

你說你能陪我吃飯
你能和我吃早餐
我可以去看你打比賽
還有什麼比這更幸福的呢
我們都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