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白襪和兩點鞋

我在颱風天的夜晚買了我的兩點鞋以及可愛的白襪
現在我有能力能花自己的錢 學想學的東西了

很多事情不身體力行 永遠都擺在腦袋裡
然後後悔 所以我不要這樣子 現在開始
 
大學畢業了
從前的我只覺得畢業快工作 賺很多的錢給家人好的生活
現在畢業兩個月了 我還沒有去工作
謝謝我有一個支持我的家庭 我能做自己想做的
但我一定會賺大錢給你們的 未來

一個人的時候決定了好多的事情
有時候其實也不這麼需要別人
我自己來來去去也不錯
清晨六點出門 陰陰的天空涼涼的風
我還穿著白色襯衫和短到不行再短的黑色百褶裙 

在我的腦中

那一段過去永遠是最精彩的 無可取代
好像還記得我的頭髮香香的味道
還記得合作社咖哩飯的味道
還記得勾著安的手的感覺 
還記得那些衣服上的味道

就這樣五年了
小時候總不懂大人口中一眨眼就過去的意思
現在我好像懂了 真的懂了
很多的過去再也回不來了
就算我在穿上白色的襯衫背上書包搭上公車

你們也不在了

那些下課的時候 那些吃中餐的時候 那些吃烤串的時候
那些我睡著的時候 那些我哭的時候 那些你摸我頭髮的時候
那些打掃的時候 那些按著計算機喀喀叫的時候 那些活動中心熱呼呼的時候

That's my high school life.

好多的時候好想要尖叫
可以一尖叫就回到過去嗎
不可以
你打電話來的時候手機鈴聲是卡農
再見了

掂腳尖的時候
腦袋裝不了這些
這些太重了身體飄不起來
我希望你很好的
你們很好的

我也會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