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走不完這段路
對不起 我好難過

你好嗎

我好需要一個擁抱
我不應該打開電腦
應該直接走回房間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把音樂放好大聲

我答應你我會好好的
可是我沒有
我好難過
幾張照片就可以讓眼淚呼嚕呼嚕
你好嗎

左腳上我綁上的繩子你拆掉了
還留在我的左手

我知道其實你早就離開了
只剩下我一個人不願意接受而已 


你好嗎
你好嗎
你好嗎
我好想關心你
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我以為自己很好
我以為每一天有不同人陪伴的自己很好
我以為我不難過
我天真的以為是這樣子的
可不可以

不那麼勇敢

我還是會難過
自己騎車經過那些你帶我走過的路
我好難過
延平北路這麼長
最喜歡去吃的早餐店 一起買東西的全聯 東鎮巴巴

我有用力睜大眼睛
我有深呼吸
可是眼前的世界模糊不清了
眨眨眼
又變的清晰了

念祖說 別騙自己 難過就難過
好像假裝很勇敢比較厲害一點
真的難過也不需要告訴別人
只是我想說
我真的知道你不再需要那條黑色的線了

我還留在左手
 
對不起沒有陪你走完剩下的日子
可能你也不會再在乎了
我只想跟你說這份感情我放在心裡
你的位子
對不起 我真的好難過

我真的不勇敢
這些點滴為什麼無時無刻試探著我
你唱歌給我聽
你摸摸我的頭髮
你說 寶貝快起床我們去吃早餐

為什麼變成這樣子
現在這樣
可是我知道
我們必須這樣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只是我真的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