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y you said: No, I don't want.
兩天以前

其實我的理智是清楚的
我知道這是當初我求之不得的
也知道這是我企盼已久的重生
但為什麼
我又回到搖尾乞憐的身分

我只是捨不得
也只是放不下
更無法承受那些痛苦
太脆弱了
好似全世界都不再需要我 愛我 關心我

理智上我清楚了解回不去了
感情上卻完全無法鬆手
就算可以
那也只是朋友陪伴下腦袋沒有空暇時間
也只是另外一個人的關心掩蓋了傷心

你知道嗎
我常想起那些晚上我興奮的登入msn
也常想起你出現在我家樓下的樣子
還有熱呼呼的每個城市 冷颼颼的每對情侶愛去的景點
更想起你的樣子 睫毛的長度 皮膚的觸感 身上的味道

只是我真的知道這些都過去了
已經死亡了
死亡了不會復生了
就像親人辭世一樣令我傷心欲絕
一段感情的陪伴有多少的回憶今天必須深深埋葬

你說這是最好的時間點

在我準備踏入社會迎接新的開始的時候
連這一份感情也一起結束
好讓我有個全新的生活
學習一個人面對很多的事情

謝謝你的狠心
讓我知道我徹底錯了
過於感情用事只會讓自己 甚至是兩個人又跌入互相折磨的無限迴圈
我是感性的 我是無法承受悲傷的 我是不勇敢的
所以我說了那些話 

但其實我知道我們真的不適合

天氣涼了
就算一個人那又怎麼樣
你也是一個人 他也是一個人 她更是一個人
這個社會上還有更多的一個人
我還自以為是只有我是非常悲慘的一個人

每一天我告訴自己
嘿! 沒什麼大不了的啊!
活得更好 更自在!
I'm already recovered!
Be brave!

因為我知道
你的離去和愛的消逝
太陽 地球 日月依舊
世界上萬物不會因為我的悲傷停止轉動
他一樣要上班 做著每一件每一天都必須做的事情

很可貴的是你讓我學到很多
讓我體會很多生命中的喜怒哀樂
感謝你的陪伴 將近四年的時光
希望留存在我腦海中
最後只剩下快樂

我會一天比一天更好
在未來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