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告訴我 人生不就是這樣子
逆來順受

發生了就要學習去接受它
就算無法接受還是要接受
日子總是要過下去的
你很成熟 說的很對
學習去面對一件你覺得真的沒辦法面對的事情

學習去成長

大燙殺殺莉莉佳蓉念祖姊姊鳳珊
謝謝你們

下大雨的一天我不用教課
你帶我去買披薩
就算繞遠路轉進小巷子
陪在我旁邊看著我眼淚希哩嘩啦
開車帶我到春水堂陪我到半夜十二點

妳們只是不想我一個人在家
想很多有的沒的亂看些有的沒的
就算妳們呵欠連連
就算妳們跟著我淋雨
真的謝謝

我會勇敢

有些事情真的不能責怪別人
也不能怨懟
一切都是自己選擇的不是嗎
所以你教我的
逆來順受

音樂好大聲好大聲好大聲
陪我一起跳舞
不用一個人坐在淡水了
我知道只要我需要你們
你們永遠都在 在我身旁

希望你姊姊考試一切順利
我認真的祈禱了
我也想念了
只是這些不需要說出口
因為你說

需要沉澱

星期五的晚上不會累
一樣可以把音樂開到最大聲
我還是忘記明天一早就要上課
眼皮不累心裡不累不敢爬上床
我怕自己又跌入無限迴圈

要勇敢對吧
我知道了
等待自己可以從最谷底爬上來的時候
也許需要一段時間
但我知道每天一小步

最後我真的可以的
謝謝每個人教我的這些

二十三歲的我
真的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