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螢光先生
我從早上一直都沒有看到你耶
害我有一點點失望
不過噢噢噢噢
你又突然出現了

讓我很開心耶
阿哈哈哈阿man說你是不是有點胖?
我說
no!no!no!
那是『壯』ok?

阿哈哈哈哈哈
噢我覺得你很酷耶
肌肉肌肉
蛤我覺得自己真的有病
天啊這真是種樂趣

今天放學棒棒棒
我聽到槍聲喔喔喔喔
你要跑步了耶一直等結果你好像發現我了
好恐怖噢噢噢噢
不過你好厲害

耶死!
你超越你的隊友你第一名耶
酷酷酷
今天翊涵的建功停課一天
噢我們看完你跑第一名就開心的去劍潭

太開心了你好棒我幫你很用力的拍拍手了
耶你是第一名耶
有酷到喔
哈哈哈哈哈我好俗
不過很開心就是了

噢你一定發現三年十七班有人一直在看你
哈哈哈我太明顯了嗎?
不過你真的很酷所以每次都目不轉睛
耶這是我的樂趣
你要一直都是第一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