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噢噢
我真的很想跟你說
我真的很愛你
(我發誓)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有些事不用我說你真的都懂我在想什麼
你真是我心腹
我真的非常非常愛你
怎麼你都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好害羞噢

很多愚蠢的行為舉動
你會陪著我一起
很多辛辣刻薄的話
你會跟我一起說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人

噢天啊我們真是生命共同體
我真的很愛你耶
我看我跟你之間真的一丁點秘密都沒有了
吼你怎麼都知道我在想什麼
好芭偷偷告訴你你答對了

天啊我很色情耶
這不是我故意的
真的只是作夢
最近很奇怪
一直做奇怪的夢

噢我真的很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
一起打工一起大吃一起減肥一起買衣服
一起罵人一起說八卦聽我說心裡的話
噢我真的好愛你沒有你我該怎麼辦啊
你快要來我家了我好期待

噢我們真的要唸同一所學校一起租房子
雖然之前說要一起住的人現在不可能了
但是我還有你
你永遠永遠不會離開我對不對
我很愛你

哈我們要一直一直很好很好
永遠都那麼好
很開心每天陪我一起白痴聊天閒晃倒水的是你
我真的很愛你
噢我好肉麻過你知道我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