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怎樣會被冠上討人厭這個稱號嗎
好多人在我心裡都是討人厭
噁心的程度跟蟑螂差不多

最討厭學人精
最討厭奉承鬼
最討厭沒禮貌
最討厭暗地說閒話
最討厭喜新厭舊

全部都是最討厭
如果你這麼討厭我你可以不要來我網誌
不要來了又愛學
不要加我及時通也不要加我msn
不要加了又愛學

學學學 學你媽咧
不能有一點點自己的創意嗎
那麼討厭我還什麼都跟我一樣你是有病嗎
What's your problem?
You sucks!

有討人厭的空間都令人窒息
噁心到覺得無法呼吸
你就像蟑螂一樣噁心
反胃反胃加反胃
對你客氣已經很好了

討厭奉承鬼
kiss my ass!
沒奉承你會死嗎
講這些狗屁是很厲害嗎
一點都不會覺得開心 只會覺得噁心

討厭沒禮貌
Why don't you go to hell?
最討厭沒禮貌的人
到底爸爸媽媽怎麼教的也不知道
先來後到搞清楚 來踢館的嗎

討厭喜新厭舊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啊
善變的超機歪
讓人想翻白眼的討厭
不跟你好了

快來跟我玩比手畫腳
好好玩
我最喜歡玩了
我跟你說機歪人都不會有好下場
發自內心的詛咒你

還有
如果你又要學
我只能說你永遠都會是畫虎不成反類犬
不知道在別人眼裡你有多可笑嗎
笑掉別人大牙 sucks

你從頭到尾都噁心
從每一根頭髮到每一根腳趾
跟蟑螂一樣噁心
你就是陰溝裡的老鼠
骯髒陰險又噁心

今天集社學不一樣的律動
很開心
但是不禮貌的人還是很討厭
嘴臉還是很激掰
有些學妹好可愛喔 god

討厭我不要跟我打招呼
因為我也不喜歡你
更不需要為了你虛假的微笑以及舉起我的手向你揮一揮
F*cking shit
你不值得

我該睡覺了
討厭的人每一天都討厭
還有你提到的那兩個關鍵字
我會牢牢的記得
所以我會每一天詛咒你

我再怎麼糟
都比妳這陰溝裡的老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