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從屏東上來台北的土包子
從那天跟姊姊見面之後就一直被這樣笑著
很機耶!!

好啦我是有點習慣純樸的生活
但是我相信我心裡還是有一點點台北人的賤
我也想趕快變回台北人
今天跟姊姊去逛街
他居然說 現在路上隨便一個人都比你像台北人了啦!!

媽呀 這句話對我來說真是莫大的刺激
所以我決定要大採購一番
雖然骨子裡想的都是運動的衣服
但是我也買了一件很可愛的洋裝跟一件襯衫
在outlet看到Hollister的衣服一直吵著要買

結果姊姊說顏色太醜不給買 (泣)
反正我就是去採購了一堆衣服
舒服的棉外套跟棉褲褲子還有一堆一堆
花了錢不夠還提了錢
哈 北鼻今天聽到我要去買衣服又嘆了一口氣XD

我就很久沒有買衣服了嘛
跟姊姊一起真的超開心的你都不知道
吼 不要一直嫌棄我是屏東土包子好不好
哈今年說要走辣妹路線 現在咧
我知道我變成平胸又運動風的蠢蛋了= =

好啦好啦
反正我也快回台北了啊
我每回台北一次就多買一點衣服嘛
這樣我就不會退流行了你說是不是啊
好啦我知道是心態問題我會盡量不純樸一點ok?

哈 前天去Lava越來越保守了
跳舞還穿大外套
挖屋 大家一定想說哪個土包子吧我
天啊我怎麼這樣
好啦 我要盡快回台北習慣這樣的生活就是了哼

吼回家量體重每天媽咪都主超豐盛的給我吃
都快要胖死了你都不知道
每天吃完晚餐就像吃完貴族世家的吃到飽沙拉霸一樣
吼 眼睛都看不到自己的腳指頭
煩餒我要變瘦一點!! 真的我發誓!!

我回屏東不能亂吃 要吃健康一點
不要一直吃雞排 不可以一直喝飲料
我真的要節制一點
啊最近一直看電視好幸福喔
好久沒有窩在沙發上看電視了真好

家裡真溫暖耶 雖然說台北很冷
跟姊姊在一起超開心的你都不知道 雖然他一直嫌我很俗
還有我可愛的寶貝弟弟 有事沒事就給我ㄧ個抱抱真好
我親愛的媽咪因為我回家 煮了一大桌的菜怕我吃不飽 其實我吃到肚子要爆炸了
我把犮更好笑 一邊罵連續劇一邊看的很興奮

我家真的好溫暖
放寒假一定要權間人一起出去郊遊
噢媽呀 離開家才知道家有多溫暖多棒
好啦 我真的很想家
不要回屏東了啦

每天都在流鼻水 但是家裡的雙人床好軟好舒服
我今天睡到11:20真幸福
暖暖的棉被 軟軟的床
啊 每天這麼愜意多好呢
可惜我後天就要回屏東了 (泣)

現在在煩惱一堆衣服怎麼帶的回去
阿唷我的媽 今天還買了一堆
完蛋了我帶不回屏東了
明天要做什麼呢 好悠閒的日子
今天看到姊姊的公假單好酷炫喔

第一級男子籃球聯賽 意思是甲組嗎
所以我們學校是第三級了喔?
他們跟師大比賽耶 挖屋
聽說今年施打打出SBL黃金陣容
吳岱豪 林宜輝 鄭人維 ... 還有誰我也忘了

媽呀 這就是台北人的大專盃嗎?
好了啦 我要去洗澡了
我把拔說11點要去洗澡睡覺了喔
我要乖乖聽話哈
大家再會

babe i miss u
and remember to put on jacket : )
do not catch a cold ok ?
good night^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