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非常多采多姿
開心得不得了
忙碌悠閒哦

星期日到屏教大表演
太恐怖了我五點半就起床
六點開始幫大家化妝
畫到一肚子火
我真的很喜歡化妝 可是我覺得煩了

不要一直催我
我也很快了 我也想幫大家畫的漂漂亮亮的
可是時間就不夠嘛
你這麼厲害你自己畫 可惡!!
哼 我只是一時氣話 現在一肚子氣都沒有了

好啦 我要說得是第一次幫這麼多人化妝
有一種無力感

我明年不要再幫學弟妹畫了
哇哈哈阿哈哈哈哈哈阿

星期六下午
居然在學校玩起水來
一群發了瘋的男人 拿著一盆盆滿滿的水
嘩啦 從我頭上澆下來
唉唷我的媽

我躲在司令台上
自以為絕對不會被發現
結果被兩個學長夾擊
我還傻傻的以為阿鳳跟阿美會來救我
結果他們早就逃之夭夭 (泣)

像個歐巴桑狼狽的去換衣服
我想 屏東沒有冬天是對的
我們居然在十二月應該是冬天的天氣打水仗
瘋狂的孩子們 台北人無法想像
太酷了

星期日晚上去潮州的田裡的秘密基地烤肉
哇好酷 滿天星星烤肉香
請叫我烤雞胸大王 阿鳳是雞心小姐
喔國小沒有圍牆 想拉屎趕快跑回家好酷喔
天上星星數不完耶 生平沒見過這麼多星

好美麗你都不知道 還會一閃一閃的
濬章好酷 會料理一整隻魚
酷喔酷喔 這樣好開心喔一直烤烤烤
小妹妹愛上小政了 笑的甜吱吱的
小政以後要變成藥廠小開了XD

昨天去跟阿鳳聊天
校男籃練球不好玩
穿反衣服阿鳳笑的咯咯叫
以前的貼貼好蠢
貼貼本才不是牙牙學語好嗎

天氣好冷 明明就是好ㄌㄥˇ
許阿鳳硬要說是好ㄋㄥˇ
傻子才這樣
看不到張峰奇的許阿鳳 怒火燒了起來
"我要吃炸的!!" 一句話兩個人馬上騎了三公里出校門

非常行動派的阿鳳
跟你聊很多天很開心
你真的是一個獨立的孩子
以後還請多多照顧
XD

姚太太不認真練習
被罰跑20圈
四公里耶
都不知道跑去哪裡了啊好遠喔
好啦 陪你跑兩圈齁乖~





最近沒練啦啦的日子
晚上突然覺得好空虛喔
我的二頭雞會不會一天一天慢慢消失
噢買尬的
好啦我會一直運動 吼我又吃雞排又吃雞翅跟地瓜了要胖死了啦

今天跟媽咪講電話 他居然也開始嫌棄我是鄉下人
哇喔 我的天啊
連媽咪都這樣說我 我要哭了
我只不過說錯一個字嘛
可惡!!

飛馬有很多漂亮的照片
可是鐵門好恐怖喔北鼻
鶴個
我喜歡你耶
不可以討厭我喔

好想一直瘋狂的玩樂
夜唱 高雄 我都想去
這禮拜六日要去小琉球渡假了
真開心耶 希望會很好玩
其實是要去做報告一直催眠自己要去度假XD

吼我現上英文又沒考到試了啦 雞耶
好不容易我從第73名躍升到第14名耶
好啦 今天晚上會認真一點啦
那我要準備一下了 好想吃零食
大家再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