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大家真的是太可愛了
我真是太喜歡你們了
C h u

對 我們是新的一個Team
今天剛剛成立的
超酷你都不知道
笑死的名字
笑到流眼淚肚子痠

*林鈺涵-芋頭
林芋行行出狀元。
這是在睡夢中想到的
很妙 為什麼是ㄏㄤˊ
因為李佳蓉ㄤㄢ不分

*許鳳珊-高雄、雄哥、鳳桑
許鳳商業週刊。
也是我想到
還有許鳳商人愛騙錢
為什麼是商 一樣因為李佳蓉分不清ㄢㄤ

*葉怡君-花兒
葉怡金花銀樹、葉怡金銀珠寶、葉怡金光閃閃,
最喜歡 葉怡金光黨。
這才符合我嘛 XD
都是雄哥想的

*李佳蓉-仔仔
李佳農砲。
簡短有力 大原想的
太酷了 叫起來很爽耶
你才知道

*黃大原-大原
黃大延畢五年。
雄哥想的 好狠
這樣屏科大豈不要讀十年
不要得罪雄哥阿大原!

*林念祖-阿美
林念子孫滿堂。
好美滿的樣子
阿鳳想的 鬼點子一堆
好險是子孫滿堂

*陳濬彰-阿宅
陳濬沾沾自喜。
這個好好笑 吃冷熱冰要笑死了
又是雄哥想的
好一個沾沾自喜

*張毓晏-毛怪
張毓樣子好胖。
為何是樣 我也不知
總之都是雄哥取的
雄哥你也很賤耶

是要笑死人嗎
這個遊戲好好玩喔
我先開始的
鄉下孩子你們真逗
這次我用對了 哈

今天一直鄉下人、台北俗的
你們是可愛的鄉下人 我是尖酸刻薄的台北俗ok?
我發現台北人真的不會用 「」!
For example :是不能進去膩?!
哇嗚 我回台北再講就會被嘲笑到死 這是許鳳超愛用的

還有
你的表情真「
好好笑
逗是哪個年代的話啊
我回台北一定要跟大家說XD

他們說我講話很賤
就是個尖酸刻薄的台北人XD
他們是純樸到很可愛ㄢㄣㄤㄥㄋㄌ都分不清的南部人
一拍即合
今天默默在往潮州的路上跟北鼻說:ㄟ 他們真的好可愛喔!

好想大聲說我真喜歡你們
你們真的好可愛
在一起都一直笑笑笑笑個不停
好想就一直這樣很開心
你們真的好棒!

休閒遊憩概論的筆記本
好豐富喔 很可愛
塗鴉 
繽紛樂巧克力 冷熱冰
體育館

噢 今天很可愛
每天都像今天 那該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