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需要好好的想一想
有什麼地方自己做錯
有什麼該放棄

one.
明明是自己放棄的
每次看到卻還是介意
為什麼不是我
但明明是我自己放棄的
不努力

two.
缺乏一種向前的動力
要去哪裡尋找
圖書館找的到嗎
想到就覺得好煩躁
長大成熟點好嗎 都二十歲了

three.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說謊話
因為我不想被擔心
也許我好好的 也許我不是好好的

four.
無話不談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喜歡去很多地方旅行
買東西大吃買東西大吃
手勾著手一起
我其實喜歡女生 更勝男生

five.
對籃球的堅持
不該做得我不會去做
該做些什麼我會去做
我不喜歡踰矩也不喜歡退縮
堅持下去

six.
11點到1點肝先生休息時間
多久沒讓他好好休息
還有你的肝 才不能讓他先睡
他會陪你到最後 因為他是你最好的朋友耶
所以對不起

seven.
好像什麼都行
又好像什麼都不行
攬太多事也不好
寧可安安靜靜丟給他們
因為我有強迫症

eight.
可不可以放下成見
然後每一個人都喜歡
或是不一定要喜歡
只要不討厭就好
放寬心 好難

nine.
台北我還是很想念你
厚厚的外套 暖暖的家
在這邊冰冰冷冷的一個人
每一天都過得還好嗎
好好照顧自己

ten.
對不起對不起
除了對不起我還是不知道什麼是我更想跟你說的話
兩個人
sorry
拍謝

eleven.
滿天星星
你也是
總覺得很像一場夢
特別是一點都不想醒過來的美夢
就讓我一直沉睡吧

twelve.
把我裝在行李廂裡
寫了郵遞區號 縣市街道巷弄樓層
一個包裹
把我送到每一個我想去的地方
都會有溫暖

thirteen.
食夢魔快把惡夢吃掉
食夢魔快把惡夢吃掉
食夢魔快把惡夢吃掉
從夢裡尖叫驚醒
是不是念三遍就不會再做噩夢

fourteen.
其實我不是你們想像中的那樣
真的不是
如果你不認識我所以覺得我聲音低沉那你就錯了
如果你不認識我所以覺得我瘦那你就錯了
如果你不認識我所以覺得我怎樣那你就錯了

fifteen.
其實我真的很難相處
也真的不那麼難相處
如果你個性跟我合的話
還有我不是一個八面玲瓏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人
因為我最討厭這種人

sixteen.
所以我選擇做我自己

seventeen.
看到統一宅急便的車子就會心情很好
藏在衣櫃的餅乾還捨不得吃
一直收在衣櫃裡
就算有毒
也會吃掉

eighteen.
果然
運動英語118分滿分120
我應該要120的
雖然是全班最高分
我還是不滿足

nineteen.
女排休保B雙料冠軍
校慶盃休保男籃奪冠每一場都到場
不負眾望
果然是冠軍
喉嚨啞了也非常值得

twenty.
小孩子乖乖的
不要任性
但是很可愛
真的很可愛
我好喜歡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