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怡君小姐21歲囉
恭喜了!!!
我很開心

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北鼻
柏舜 竹慶 阿龍 謝謝你們
還有溫暖的抱抱真好
結冰的下雨天手都凍傷了
worth it

小man還有古鹏鹏學長謝謝你們
還有我親愛的阿姐送給我限量迪士尼版的Paul&Joe
我真的快要感動死了
親愛的莉莉謝謝你溫暖的禮物 我超喜歡
還有猛男 謝謝你囉禮物送到讓我開心的笑了

還有謝謝蝸牛以及大支的祝福 還有謝謝寶貝羽庭
謝謝小屁溫暖的電話 好久沒聽到你聲音好想你
謝謝小草的網誌 看到的時候鼻都酸了
喬喬也謝謝你 社團評鑑辛苦囉
還有謝謝我的寶貝阿賴 我真的超想你的

一早看見佳蓉的簡訊 心裡好溫暖
你不在身邊的日子我更學著長大
好想你 那種無話不談
還有念祖也謝謝你
原來我在屏東半夜心情不好偷跑出去你都跟著我保護我安全

謝謝青樺的祝福 還有娃娃
原來我離開了屏東 還有溫暖的大家沒有變
也謝謝親愛的阿man 欠揍的死胖子我還是很愛你
快點請我吃華堡吧 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目前為止的每一個人 我真的很開心

最重要我要感謝全世界偉大的人
我親愛的媽咪
感謝您把我生下來 21年前的這一天您還在受著苦
給我一個全世界最溫暖的家庭 最多的愛
母難日 謝謝妳馬麻 我愛妳永遠愛妳

從前那些你們給我的快樂我都沒有忘記

17歲有一堆禮物一堆驚喜一堆感動
18歲還是有一堆禮物一堆驚喜還是哭了
19歲平淡的在不是台北的地方過了開心的生日 只屬於我一個人
20歲還是有溫暖的你們溫暖的祝福還有驚喜的禮物和流星雨
現在我21歲了

要長大變得更成熟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真的很感動自己能在你們心裡
一句生日快樂都讓我感覺幸福
感謝一路上陪伴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我愛你們

平凡無奇的生活有了你們變的很精彩
你們在我的生命中好有意義
感謝你們幫我的人生著色 配色
我很開心
21歲生日讓我平安順心

謝謝所有關心花兒的好朋友們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