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第一份工作
保羅與喬和迪士尼第二次合作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限量商品上市記者會

來到一間超級高級的咖啡廳
女生會愛到爆炸喔
可愛斃了
是小女孩大女孩們的天堂喔
裡面的東西每個都是限量 每個都是從各國帶回來的

今天的工作很開心
我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愛麗絲
迪賽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趕時間的兔子
跟一群正妹們 就是保羅與喬的公關和行銷們
幸福的工作

回家的時候跟北鼻說
我也真是太幸福了
能夠和Paul&Joe合作三次
開心到爆炸
畢竟這個牌子我真是超喜歡 女生們都超愛的吧!!

下下禮拜有新品在BR4搶先開賣
喜歡迪士尼的小女生們快來
愛麗絲與趕時間的兔子也會一起出現喔
歡迎來跟我們拍照
這次工作託愛麗絲的福 可以穿平底娃娃鞋 萬歲!!

總之現在的我非常感激
對於任何的事情都是一體兩面
遇到考驗不順心的時候
總是能想起那些幸福的從前 照顧我的每一個人
謝謝 真的謝謝

也更珍惜能擁有的幸福
就算不小心少了一點點
還是要懂得知足 感恩
心境的轉換 其實比任何一句話都來的有用
我喜歡你們 喜歡整個世界

下禮拜就是shopping禮拜囉
不要阻擋我挖哈哈哈哈哈哈
等了一百年就是這個禮拜囉
開心到一個不行
小衣服們 等我啊我馬上來

倒數四天
one year anniversary
噢天 我們一年囉
謝謝你滿滿365天的貼心 包容 還有照顧
你真的是一個很值得我去愛的好男孩

已經過了1/10了
加油
我一直在這等你
等你慢慢跑 慢慢跑
帶我一起走向美麗的終點

我很幸福

姐妹們 可以出來聚聚了吧
見見葉倒灰的新女朋友
聊聊八卦談談是非
想死你們了
寒假Start !!

屏東的寶貝們
你一定知道我在說你
小草念祖鳳桑全部全部
我永遠都想念你們!!!
寒假結束有基會去屏東玩 等我等我

國體早餐幫菊花幫的
不可以忘記我
我們要保持熱情
下學期一起瘋狂的到拉拉山檢測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愛死你們

我心情超級好的
給你們一張好笑圖
你們也要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