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傻了
又不是好傻好天真
我是葉怡君餒

為自己賺一點紅包錢好了
工作態度最重要
不要問我為什麼都有一堆工作
不要抱怨為什麼自己都沒工作
因為你不敬業

有男朋友的女生自重
自己尊重自己別人才會尊重你
不要給臉不要臉
這種人最像陰溝裡的老鼠
很愛暗著來嘛

人生不是最好就是最壞
我跟你相處怎麼也是這樣
不是最喜歡你就是最討厭你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極端
好像不行 因為我就是這麼一個極端的人

飛飛、思思來台灣
我十二點多才回家爸媽北鼻快爆炸
我是一個有門禁的人耶
大概跟十年前二十年前的人一樣
十點半要回到家!!

結冰的天氣又下雨
下雨要從台北騎回我的小龜山
哭哭
我下學期要認真做義務服務
不要像現在寒假了還在受苦受難喔

我還自己做了比較圖耶
怎麼這麼壞心啊
but
人還是要有一點自知之明
畫虎不成反類犬 想想你自己好嗎

過年囉過年囉
紅包要滿滿的
自己辛苦賺的錢也滿滿
最踏實
然後亂花

誰來陪我去亂買一通
Yahoo拍賣快變我的麻吉了
葉花花現在要轉型了
等我等我
你會後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安
好想跟你手勾手逛街

 

嚇嚇你們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