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喔 多久沒新增了
大概跟盤古開天一樣久了
心情好也

人家不喜歡不想要不願意做的事
為什麼要勉強人家呢
這樣真的對他比較好嗎
我想要快樂無憂無慮去旅行
什麼都不要煩惱

你們說我海賺
我說自己海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存款剩下那麼一丁點
連買個東西都要猶豫的感覺超不好

但是我還是在賺錢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是富翁了
賺錢的目的就是大買特買亂買什麼喜歡通通買
沒關係嘛
千金散盡還復來

最近好喜歡我男朋友喔
對啊 是楊鎧本人
因為他對我太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全世界最喜歡我爸爸媽媽阿峻姐姐還有他好了
他是全世界最好的男朋友囉

喔對了
超多生氣的事情
不過真的要修身養性
別人會這樣壞口氣壞脾氣一定是他也正在受苦
原諒他

我買了十幾件衣服喔
有恐怖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寶貝莉莉來找我
我們狂掃了師大士林東區後火車站

滿載而歸
好想去運動喔
感覺全身肥肉的真不蘇胡
下學期開始要當個忙碌又開心的花
一定會的!!

我換了全新的電腦

要過年了紅包也要滾滾進袋
又是亂花錢的時候了耶黑
煥然一新

哎唷
有一點辭窮
新年快樂寶貝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