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屏東拍的這照片
有暖和的太陽 還有溫暖的花兒小房間
好懷念

Applemint 妳知道嗎
有時候常常在抱怨怎麼這麼少人懂我
卻發現 妳們一直都在身邊
聽到妳聲音時一股暖流經過鼻頭
好想妳 這句話一直想對妳說 卻沒說出口

Nabas 妳知道嗎 我很愛哭 真的
但是不知道誰教我不准哭要勇敢要堅強
謝謝妳擁抱我
冰冷的空氣瞬間覺得好像變的暖和
好像什麼都可以不要想太多 就讓它來 讓它去

Shine 妳知道嗎
我不知道最脆弱的那一面該怎麼呈現
唯獨妳能讓我毫無顧忌的 說
血濃於水
擁抱

Snail 你知道嗎
巧克力脆脆棒還有新鮮的空氣
不在乎眼睛紅鼻子紅
謝謝你讓我開朗一些
謝謝你的打氣

不管你們在哪裡
我知道自己擁有比一般人多很多
那些不在身邊的朋友姐妹們
妳們一直都在我心上
我也相信自己也在妳們的心裡

『我好想妳們!』

如果可以快遞擁抱
好想要快遞給每一個我最寶貝的妳們
緊緊的擁抱
不管距離多遠
總是能感受到那最真摯的溫熱 從我的心

其實我擁有好多好多
安安 佳蓉 鳳桑 小草 多多 阿man 羽庭 葉倒灰 碰碰
我知道你們通通都在我身邊 沒有離去
只是在不同的地方努力著
謝謝你們 想起來自己能有你們這一群好朋友

心仍然覺得無比溫暖

也許很艱難
也許很辛苦
也許很累人
也許很挫折
也許很受傷

哭完之後還是告訴自己
沒什麼的 葉怡君要更加油
我可以 一定可以!!
每個人都有脆弱的時候
但是很快我可以回到百毒不侵的

也許那是一句妳想說的話
也許從那一句話我瞭解了妳是怎麼樣的人
也許他們說的是真的
也許妳的英文念的沒有很好
也許我曾經覺得妳好漂亮好有氣質

都是也許
也學到了很多很多
想當一個怎麼樣的人
以及別人的評價
就像妳從前的同學他們口中說的

我懂了
笑了

謝謝妳為我上了一堂課
也謝謝妳讓我學會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