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不是變相的模樣
都沒發現嗎
就是這樣的

我昨天問
看到傷口流血會昏厥
是不是變相的公主病
林小姐笑咳咳
但是我相信他才沒有公主病 他只是怕血

什麼是屏東這邊是田地要做到絕對的衛生是很困難的
這是什麼理論
難到衛生在你們眼中這麼不重要
至少看見的要乾淨不是嗎
沒看見的誰管的了那麼多

一副我很挑剔
撈到蒼蠅是我的錯耶
我要求高
會不會是太奇怪的邏輯
『那種價位,要求那麼多。轉學可能會是你唯一的辦法』

呵呵呵 能說什麼該說什麼
拜託在這邊就要接受不衛生還要習以為常是嗎
只是想跟大家說明這件事
我並不覺得我哪裡站不住腳
反正以後不會去吃 只是不想有人跟我一樣也吃到蒼蠅

我沒有要故意說什麼
但是我覺得您回應的態度很不好
難到不知道衛生乾淨是餐飲業第一要件嗎
反正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是嗎
沒有要把事情鬧大 我沒拍照存證也沒寄教育部

只是想提醒大家吃東西前三思
莫名其妙
你以為待在這種鄉下地方就一定要接受吃到蒼蠅嗎
你自己習慣並不代表我也習慣
我想可能是習慣不一樣

一年級邱什麼邱
你可能會這樣想
但是我還是覺得自己沒做錯什麼
想法也沒有不對
你的講法只會讓人覺得這邊撈到蒼蠅跟吃飯一樣正常

拜託
我十九歲也才少你幾歲
生在台北市也沒這麼誇張
說我公主病嗎
我只是覺得乾淨衛生很重要

今天花四十元今天花一千元吃一頓飯
這是重點嗎
台北小吃店一根頭髮換新的菜還退錢
這邊好像撈到蒼蠅是我的錯耶
媽呀 我觀念哪裡不正確

誰說田地這邊要吃到絕對衛生很困難
不用為不乾淨找藉口
山上就做不到?
那陽明山上的店不是每家都要上報了
拜託 這是什麼歪理

再一次強調
今天撈到蒼蠅把這件事告訴大家是希望大家吃東西前注意衛生
商家的衛生
我沒要求什麼賠償也沒有
如果有心人士要這樣說我大驚小怪

自由心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