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是花兒
我其實還不太會剪
只是我想試看看XD



這是剪髮前
大家看得出來黃先生頭頂有一頂大帽子嗎
話說他寒假剪了個要抓的帥頭
但是卻在剪髮後一次都懶得抓
所以讓他的頭變得很龜這樣

所以呢 本人決定要把他剪的短短短的
不用抓也行
走可愛清爽路線
其實我真的不太會用打薄剪
他騙我說要從根部剪 結果現在有點怪怪 哈that's ok他還能接受

來看看剪髮後



有沒有清爽多了
但壯哥說這樣不夠兇狠
後衛應該要兇一點才是
好吧下次給你個酷一點的髮型
現在就將就一下囉



編號第二位
念祖葛格
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謝他有這個勇氣二話不說就答應要讓我剪
他前一個髮型實在是太糟了導致他現在留了一頭長髮
我的任務 要幫他設計一個酷炫髮型



看得出來側邊已經修掉了嗎
本來他堅持要旁分的劉海
但是呢
我這兩光理髮師堅持自己的意見
剪中間留一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誰理你 現在刀子在我手上我最大
結果不小心剪到他脖子了



對不起喔念祖葛格
哈哈哈哈哈 後來自己也剪到手==
也太弱了吧
後面的部分呢 我把他兩旁的頭髮都狠下心剪了
有點嚇到 但是他還是相信我的!!



看得出來很明顯吧
我幫他命名
凶狠恐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效果還不錯嘛
他們大家對我信心大增耶



看我多專業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下次預約請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