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一個人回到空蕩蕩的宿舍
收東西收了快三個小時
坐在電腦前吃著泡麵玩接龍渡過恐怖的晚上

跟念祖濬章一起下屏東
我憋尿憋了三個小時
快往生了
已經不能用痛來形容我的小小膀胱
我恨死司機了還慢慢開停紅燈我都快哭出來了

坐了六個多小時的車 一天的四分之一都花在坐車上
不外乎是看電影睡覺發呆
我發呆佔了大部分的時間
都在想一些未來遙不可以及的事
希望他發生 或不希望...?

決定坐計程車回學校
400元被騙了明明只要215的
算了
回到房間本來想要大聲說
嗨~我回來了!

結果打開房門
空無一人
天啊
我怎麼敢一個人在這渡過一個晚上
好險大家得知我回來了一直打給我

我比較不害怕一點點
謝謝你們我手機一直響
害我都沒閒著呢
宿舍髒髒我自己一個人搬行李棉被床墊
收拾殘局

如果這時候放下淒涼的音樂
我想我大概會坐在地上默默的拭淚吧
把拔馬麻底迪阿姐都遠在三百多公里遠的台北
阿比也不在他在帥氣學長家
佳蓉芋頭鳳桑通通不在 濬章念祖毛怪也都在男宿

一個人好恐怖
整理東西時發出好幾聲嘆息
好淒涼一個人
肚子好餓一整天只吃了幾根黑輪
所以泡了老爹的愛心泡麵 吃起來更想家 (泣)

洗完澡以為可以跟姊姊來個msn
沒想到宿網尚未開通
我就這樣一個人蜷曲在電腦前
玩著接龍渡過了一個漫漫長夜
重點是我的勝率居然只有36% 這是我玩了五十幾場的結果

隔天睡覺突然有人開門
葉怡君!我回來了!
親愛的芋頭跟佳蓉你們終於回來了
顧不得剛睡醒的蠢樣
馬上下床一直猛講猛講 好像隔了幾百年沒見似的

好了我不是要打我去台南的嗎
怎麼講了這麼久我還在屏東==
莫名其妙
原諒鄉下人記性不好又愛牽拖一堆有的沒的喔
sorry

反正我們下午就一行人出發
坐火車是大概十年前的事了吧
太妙太妙
我根本探索不完
好有自己出遊的感覺 我長大了媽!

到台南八個人浩浩蕩蕩逛了他們的百貨公司
嗯 我喜歡有sexy diamond的樓層
但跟男生一起逛街就是很難讓我想進去好好的挑選一下
好吧 所以百貨公司就這樣結束了
噢對了 周氏蝦捲好好吃 吃的到大隻蝦子耶

我喜歡那個蝦捲 真的!
接下來招了計程車就到花園夜市花園夜市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就是本次台南行的目的
哈 根本是豬的一群人

麻辣鴨血還ok
阿美芭樂很好吃
炸麻糬有點油
炸菇菇好嫩
麻糬叔叔果然好吃但快把我噎死

印度拉茶我終於被騙了
真的只是奶茶而已嘛
拔絲地瓜好像爆米花好香好吃
QQ蛋居然有紫色的耶
豬血糕我覺得還好

買了一件衣服跟佳蓉一起
又逛了好多你們真的童心未泯耶
我發現你們都是神射手耶
毛怪最厲害
碰碰碰! 全部汽球都破了耶

就這樣我們集到了800分太誇張
大家的心意是送給芋頭的史迪奇大娃娃
他叫阿賽 嗯哼
反正很開心你們都好厲害喔
林芋頭是鋼珠小天后咧

好累了回飯店
八個人坐電梯逼逼叫
因為超重550公斤
好吧
所以男生先溜了

我們住603他們住503
晚上想買宵夜走到腿斷都是一片荒蕪
六個可憐的孩子坐在公園很無助
警察伯伯還以為我們是逃家的孩子
結果我看到警察車停下來 我第一句跟他說的話是...

"請問哪裡有賣炸雞排?"
駕駛座的警察杯杯笑死了
原來這群逃家的孩子要找雞排
哈 我們飛奔到他們指的方向
難吃死了 台南人

滷味吃到我快吐血 無味無味無味!
好吧我也累了
所以回房間我決定扮特務花
叫阿比上來
碰! 我用玩具槍嚇死他了

濬章上來房間跟我們一起看靈異節目
臨走前還亂叫一聲嚇死大家
害林芋頭都不敢睡覺一直碎碎念
我睡衣櫃旁 電視剛好說什麼衣櫃兇殺案
哇 放心我不怕的哈

還騙他們說關浴室的電燈跟門晚上會有人叩叩叩
結果嚇的鳳桑不敢睡
聊天聊到兩點半 女人真的話很多耶
大家都睡了許鳳桑說浴室真的有怪聲
他嚇的六點半才睡著笑死我了

吃完早餐又睡著了
出發到孔廟吃傳說中的炒泡麵
我們在孔廟前遇到一位逗趣的老先生
像是趕著要去上班
我們請他幫忙拍 教了他很久怎麼拍

結果他把鏡頭對像自己 拍了

肚子要被笑破了
還看到長昌的競選車
噢我要開心死了都忘記跟他們比1

古蹟時在沒什麼好玩
所以我想拍大家走路
沒想到大家越走越遠
我一個人還忘記過馬路
好蠢喔

炒泡麵等很久
我第一次聽到原住民自己說自己是歡啊(番仔)
我們平地人是白浪
很新鮮
炒泡麵因為泡菜變得很好吃

再也吃不下了準備趕回學校開班會==
坐電車也奇妙
我一直在偷看別人
電車開好慢喔
但是我還是覺得好新鮮

好不容易終於結束了這趟旅程
Ending就是驚人的下學期幹部
我現在累癱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