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我偏激一點點
只是說出我想說的話請儘管對號入座

當我淋浴的時候想的這些
有一天如果從你口中說出來
我的表情應該會是怎麼樣
該哭 還是該笑我早就想到
不用太快高興我猜對你的心

因為你持續在欺騙我
沒有間段的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沒察覺到
總是讓人卸下心防
然後慢慢的奪走一切

然後毀壞

失望透了如果真的是這樣
我會對你失望
全世界我最不該看錯的人
我竟然看錯了
希望這一切不是真的

但我還是想聽實話
被欺騙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我討厭人習慣別人的付出
家人情侶例外
比鼻說 愛不會計較
所以我說的是愛情親情例外
如果我跟你夠熟的話

你把我當朋友嗎
還是?
我不喜歡你的態度
每一次都讓人想白眼
為什麼你都不檢討自己

白眼忍住了
深吸一口氣 再吐掉一口氣
那一種想剖開你腦子看看你究竟在想什麼的慾望
一點都沒有消失
只有冷冰冰的手指發抖的心

我討厭習慣別人對自己好
你們
每一個人都不要讓我覺得你對我太好
我一點都不想習慣
虧欠的感覺不好

但是如果沒有虧欠的感覺出現
這樣是不是就沒有羞恥心
不要把什麼事都看的理所當然可不可以
不要把什麼事都說的理所當然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誰欠你的
誰應當要這樣對你的
誰必須要這樣的

你告訴我誰

things i wanna say are too serious,
just a little minutes,
calm down please . . .
yes! i should calm down.

lots of words i want to tell you,
which could let you know the truth clearly,
maybe you would feel shame on you after those words,
you should change your attitude sometimes,
you SHOULD !!!

your bad befavior brings shame on you.

言盡於此
god, please keep me away from this terrible gu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