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吼我都忘記說
昨天真的讓我生氣了
可惡

昨天被一個人問到
我有點不悅
以下是對話

他:欸你們休保系都在做什麼啊?
我:嗯?
他:你們在上什麼課啊?
我:就一般上課啊
他:你們都上體育課嗎?
我:我們不是體育系好嗎? (不悅)
他:. . . . . . 你們有在上課嗎???? 還是都在運動????
我:廢話當然有啊! (轉身開始發火)

有沒有人這麼白目
是有沒有這麼白目這麼白目這麼白目
要氣死我嗎
拜託有一點常是關心一下學校的系所全名好嗎
我們是『休閒運動保健系』 可以嗎?

這一股怒火遲遲無法平息
拜託

專業我們比你專業多了好嗎
休閒領域的課程你是又懂了嗎
運動領域的我們專業知識也懂得比你多
保健常識我敢說你才不知道哪條肌肉哪跟骨頭哪條肌腱
啊你都不懂是在鬼叫個什麼

我們是休閒運動保健系可不可以可不可以
不是體育系體育系體育系
聽見沒
誰跟你說休保系是體育系的
誰說的誰說我們沒在上課都在運動的

不要問這麼沒常識的話行不行啊
是一個大學生了好不好
如果我們像你所說的
那為什麼不叫體育系
那我們每個不就都是體保生 你看到鬼喔

需要我為您介紹一下我們這兩學期上了什麼專業課程嗎
不懂的全部給我聽清楚
說休息保養系的 說我們都在玩的
你們耳朵都給我豎起來仔細聽
我在大一還沒念完 以下是我已經上過的專業課程

人體解剖學-全身的肌肉、骨頭、血管組織每一條每一塊每一區我們都背了
休閒經濟學-休閒跟經濟有什麼關係你答得出來嗎
排球運動與指導-不只是運動,還有指導你看見沒?! 不然你們這些人靠誰來教啊
休閒遊憩概論-你知道什麼是休閒什麼是遊憩這跟觀光又有什麼關係嗎
舞蹈運動與指導-啦啦隊是第幾名,要不要去打聽一下

休閒運動設施與規劃-運動設施材質管理你們懂什麼,誰跟你們一樣只會傻傻的使用
運動管理學-這比企業管理專精多了吧
休閒運動管理實務-你們考到什麼證照了嗎
人體生理學-我就不相信你們懂人體器官系統詳細作用
體適能活動與指導-創意體育課你聽過沒
進街舞蹈運動與指導-你是會不會會不會跳有氧,afaa是什麼你聽過了嗎

11號公路是什麼你知不知道
2009世運在高雄 世運的沿革世運的項目你知不知道
afaa美國體適能有氧運動協會你知道嗎
運動觀光遊程是什麼
定向運動又是什麼

你懂嗎
你以為我們是體育系每天都在操身體都不用動腦的嗎
你以為休保系是什麼
我才想問你你自己的科系你學到什麼

少在那邊給別人偏見
充實自己的知識好不好
再跟你說一次
我們是休閒運動保健系
不是體育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