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種感覺
面臨死亡的恐懼
我當然沒經歷過

是什麼讓鮮血流
是什麼讓刀口不猶豫
是什麼讓眼淚無止盡流
是什麼讓我傷心
讓你痛心

佔有慾像藤蔓般一天一天蔓延
all about you should be MINE.
好恐怖的想法
誰准許你這樣想的
傻女孩

聽過摔破酒瓶的聲音嗎
你一句話
像清脆的破裂聲
傷了我的心再說對不起
你來拼湊?

天使失望透了
兩個人始終學不會愛對方愛自己
說愛 好沉重
你們經歷過比一般人更多的考驗及難題
卻在這個圈圈打轉

用不同的方式傷害彼此
得到了什麼
漸漸的失去了耐心
失去喜歡 失去原本的開心
失去 愛

這是惡魔最喜歡的結局
每一個小髏髏期待看見相愛的人互相殘害
然後分開
怎麼可以讓他們得逞
不可以的

笑臉才是你的臉,
你的笑對我來說很重要,
你一笑,就好像都不生氣了…


如果永遠都是笑笑的兩個人
該有多好
愛不會抱怨、愛不會計較、愛有包容
愛不會變淡
愛是你,也是我

衷心的希望你們不要讓惡魔得逞了
好好珍惜彼此
心痛的感覺那麼真實
一刀一刀不要再傷害自己
拜託了

我相信她做的到
兩年豈抵不過這件比綠豆更小的爭執
我不相信
everytime i look at you
baby i see something new . . . . . 

Love each other with both of your tender hearts.

你們一定會長久的,
我深深的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