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好像有點難
但是慢慢一步一步來就沒那麼困難
I can do it !

遭逢困難挫折的時候
總想到一句話
"沒有人有義務要幫助你、關心你、照顧你"
然後就像當頭棒喝一樣
醒了

是這樣說的沒錯
當我們為朋友付出一切的時候
總是心甘情願發自內心的
不是為了想要的到什麼回報的
就因為他是你的朋友

但是人就是有劣性
還是希望能從別人身上找到關心 找到重視
一生中的朋友這麼多
真的會像你對他這樣對你的卻少之又少
早該明白的不是嗎

有時候覺得很氣餒
總覺得好像自己付出的比較多 得到的卻很少
會問自己 我做的不夠嗎
但是事情不是這樣子
就只是別人沒有義務要幫你而已

我學會了
我把你的很多事情擺在第一位
甚至超過了家人超過了男朋友超過了任何一個朋友
但是你不是這樣子
我們沒有平衡

也許我該對自己好一點
對我的家人好一點
對我的男朋友好一點
對其他的朋友好一點
這樣好像不會覺得那麼難過

你總是有你自己的想法
沒有人有權利要求你做些什麼
但是我這次
真的學乖了
我會慢慢收手

自己的事情
還是靠自己吧
靠別人
算了吧
靠自己最實在

不會再主動幫助你
也不會告訴你好多話了
也不會再什麼事都想到你了
因為
我現在也很自私了

Lik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