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當了小飛人的兩個小女子
就是這樣才勇敢
是我們啊

踏上了不能說話的一條路
深怕透露出一絲絲訊息
嚇的電話不敢打 簡訊不敢傳
然後發抖了一陣子
終於得到了最最最溫暖的擁抱

再也不是棉被
真真實實感覺擁入懷中
就這樣抱著笑著
一股暖流經過鼻頭
怎麼會真實的如此溫暖

上帝你一定是忌妒
然後把時間轉的好快好快
還來不及抓住的瞬間
就這樣
回到了冰冷冷的白色房間

依稀記得那些如星星般閃耀的夜晚
滴答滴答
小傘下是一個小暖爐
我們不怕冷
對不對

然後吹頭髮 看電視
吃宵夜 刷刷牙
呢喃細語 呼嚕呼嚕的說了好多美夢
好像好多好多的彩色泡泡
不會 啵! 一聲的破掉

揉揉眼睛
真的 是真的
通通都是真的
神仙都羨慕的生活
哈哈哈哈哈哈 傻瓜

沒有了小惡魔該怎麼辦
小天使滿臉愁容

釣鐘燒暖呼呼的
BuBu車搖搖晃晃的
小朋友呱呱啦啦的
那一個晚上
最溫暖的擁抱

伴我入眠

兩個雞哩瓜拉的小女生
遙遠的路
然後漢堡王真的不好吃我吃不完
淚撲簌簌的
揮揮手要好好照顧自己promised me

守護者是一部詭異的電影
我男朋友也在裡面耶
難怪我跟別人手牽手的時候看到他出現要突然鬆開手
自己的反應笑死了自己
雨很大 會停

最後一個充滿星星的晚上
711變得好遠
謝謝你上帝
我終於覺得時間過的慢一點了
我滴答一下 怎麼換你滴答

賴床總是要賴一個小時
真糟糕啊!
但是充滿微笑的早晨是一整天活力的來源啊
我喜歡
睜開眼睛就開心

路好遠好遠
寒風中兩條冰冷的腿
我也不是願意穿這麼短的裙子
已經穿了兩件外套還是快往生
繞了好遠的路 吹了好久的風

快發瘋

也不知道自己怎麼這麼厲害
203撲通撲通就跳上車
司機倒是挺熱心嘛
我不是練啦啦隊的
哈哈

等你放學囉

暈暈暈暈暈暈暈暈暈暈
暈暈暈暈暈暈暈暈暈暈
暈暈暈暈暈暈暈暈暈暈
暈暈暈暈暈暈暈暈暈暈
暈暈暈暈暈暈暈暈暈暈

發燒了這樣子
快死翹翹

但現在我好的很
雖然強烈冷氣團又來光臨屏東了
今天花花會很勇敢
我會穿五件外套
強壯的代班去

我在圖書館唸書睡著了
夢見爸爸媽媽姐姐阿峻手牽手來屏東看我
跟我說 哇你好乖喔這麼認真在唸書
結果我醒來
發現我居然在睡覺 = =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