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自己放了好長好長的春假
滾回我最溫暖的台北
每一天都好開心 開心的都忘記哲學幾千字報告了

安安靜靜的出現在你們家客廳
你不知道我在樓下徘徊了多久喔
真感謝蝴蝶姐姐
蹦!
你知道我心機最重了 一定要給你驚喜的啊



很遠很遠從社子到三重到板橋
謝謝你陪我
快哭了
264也是蠻賤的
一直跑走 不過也謝謝啦 

早安,家味香 (?)
好溫暖的早餐約會
六點就起床了好棒喔哈哈哈哈
很好吃很好吃也
有你真溫暖

 

上學囉
你上國文課我去星巴克
哈哈哈哈哈哈 路上終於見到了你想跟他看電影的小女孩
哇我一眼就認出來了耶超厲害的
悠閒的醉倒在星巴克的咖啡香裡

 

軍訓課一直在亂畫以及搞笑影片中度過
如果我也在這裡上學
會是什麼樣子
中午的球賽直接晉級
真厲害耶

  

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你倒是給我說說看啊
圖書館很認真的沉浸在繪本的世界
廣宏一的文字讓我更懂珍惜
非常細膩

 

電腦課老師
對不起囉
我也有認真上你的課
你教的火焰字我會了 所以
我們又進入了小宇宙哈哈

 
 

會冒煙的湖耶
是地熱谷
我沒來過我沒來過我沒來過我沒來過
酷斃了
這裡好美麗喔

然後雞咕雞咕回家了
把拔馬嘛阿峻我好想你們喔
抱抱!
最溫暖了我的家
我的最愛

 
 

挖真棒
精彩的球賽我很喜歡
重點是七號
會發亮會發亮會發亮


怪獸大戰外星人
我 超 級 喜 歡 !
最喜歡有怪獸的電影了
美麗華原來就是小一點的夢時代
3D電影好可愛躲來躲去

馬麻與我一起下廚
挖呼
第一次來我家吃飯喔
好吃嗎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大包小包我飾背包客要滾回屏東了
"阿姨,你是教練的朋友嗎?你每一次都會來嗎?"
我是姐姐啦
無線迴圈的鬥嘴之後

到了漂亮的地方

也是很愛吵架這樣
我真的愛嘴硬
sorry嘛
天蠍座就這樣
下次改進下次改進



嗨一
小天使跟小惡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手牽手一起去天堂好了
藍正龍perfect!

早餐早餐早餐早餐
how sweet
親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