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一種下班不逛超市會想死的病
就算家裡的櫃子已經擺滿滿的東西還是一直買

You are my favorite.
在你新增了一張照片之後我好想立刻按讚立刻回應
讓你知道你永遠都在摯友的群組
我在意你想什麼做什麼看什麼吃什麼去哪裡
Cause you are humble, you are nice, you are the cutest people in the world.

每天早上提早半小時起床
坐在床上玩手機喝奶茶吃麵包
好幸福
我有我自己的小小房間
可以對著手機傻笑 然後一天都很開心

今天親愛的阿彤問我
欸Emma,妳有沒有想過要在這邊待多久?
我還真的沒想過有多久
雖然我一直說著我要回台灣我要嫁給台灣人我要回家一輩子在爸媽身邊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會在這裡待多久

這是一個好困難的問題
一轉眼就來這裡四個月了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比想像中快好多
想一想一年也許只有四次回台灣陪在家人身邊的時間
想一想就覺得難過憂傷

我最親愛的家人還有多少時間等我
在這邊除了賺錢也不知道還有什麼理由
沒什麼不開心
但也真的沒什麼比得上跟家人在一起的開心
因為這裡沒有歸屬感

來到澳門的三個月只有12天是完全屬於自己的時間
辛苦的不放假工作為了賺好多錢錢
雖然很常不知道自己每一天到底在做什麼
可是用每一天換來屬於自己的錢錢
放在戶頭就覺得好安心

越來越能體會到成熟的過程就是要忍受孤獨
其實也還好覺得一個人挺好的
和自己對話 和自己為伍
省掉很多不必要的對的不對的談話
余光中說的真是好啊

就說要多讀點書
我都覺得自己面目可憎了
今天才突然發現原來是星期六
所以讓自己吃了薯條紅豆派還有熱浪卡勒B再配一杯奶茶
還剩下一天就要使用阿發大絕招

越變態我越愛
最好趕快趕快趕快一年
好希望每一件現實殘酷到不行
讓自己越來越勇敢
然後不再流淚不再傷心

就無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