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個月
還以為自己好年輕一點也不累
雖然真的不累

可是我的皮膚變得好差
我的身體好像壞掉了
這就是我要的生活嗎
每一天回家看著鏡中的自己
吃再多的B群綜合維他命都沒有用

我已經不再喝酒了
我已經一回到家就立刻卸妝洗澡睡覺了
我已經盡量在床上睡很久很久了
可是房間好亮
總是想起好多好多所以好難睡得很好

然後我好期待趕快轉早班的日子
好期待趕快放假
好需要家人在身邊
好想要回家
減肥這回事又好想放棄了

我自己煮了一大盤的地瓜葉
好有家的味道
這裡的人不懂得欣賞地瓜葉
那就不要欣賞
自己一個人也吃得好開心

怎麼樣才算成熟
能包容很多很多的脾氣就叫做成熟
還是發自內心的不被影響
其實我也不懂
總覺得自己可以

只是懷才不遇
算了沒關係
我很愛我自己
這樣就夠了對嗎
還是要帶著滿滿的笑容

因為你們不約而同的都跟我說了同樣一句話
笑笑的才是花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