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就打開了塵封已久的資料夾
越看越恐怖
需要好多好多的深呼吸才能繼續下去

以前的樣子好可愛
好像真的什麼都不用管
在屏東念書
想去哪玩就去哪玩
想打扮就打扮

最真的笑容最真的照片
每一張都讓我起雞皮疙瘩
現在變的好蒼老
歲月催人老
我們之間變了好多好多

如果我的未來再也找不到這些最真的笑容
該怎麼辦
長大原來不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我畢業了然後工作了
還離開台灣了

只是看到那些大眼睛配小眼睛的照片
最可愛的表情
原本忘記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的
現在突然通通都想起來了
休假的一天我在房間待了一整天

原來應該要去買衣服買鞋子買書的哪裡都沒去
吃了好多好多的零食然後沒有煮青菜
明天又開始上早班的日子
距離星期五還有兩天
葉怡君你可不可以瘦一點點

躺在床上真的可以想好多好多
然後想一想直接睡著
可是我沒把衣服拿去送洗
我也還沒有洗白色的衣服
到底在做什麼

我只是太累了
須要讓自己放空一天
休息一天 真的好好休息
好容易把別人的話信以為真
然後就自己難過了傷心了

還真是容易受影響啊我這個人
從小到大都沒變
好想去旅行
好想身體精力百倍
好想每天都一直偷笑

好想有人能讓自己胡亂撒嬌吵鬧
還是乖乖的上班放空吧妳
根本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好好笑
在這個不屬於我的地方

想要得到歸屬感好難好難
還有好久才可以回家
真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