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自己在澳門變成一個大胖子的原因了
沒事就吃 不管好不好吃

澳門人都說代表我們澳門的東西很好吃啊你過得很幸福啊
我每一次都好想大吼大叫告訴他們
才!!!!!不!!!!!是!!!!!
媽的去過台灣才知道什麼叫美食好嗎
這裡到底是什麼鬼地方

想要回家的念頭越來越強
睡覺前想 走在路上想 吃飯的時候想 發呆的時候想 工作的時候也想
我到底在做什麼鬼工作過什麼鬼生活啊
無聊的工作 無聊的人 無聊的話題 無聊的食物
但是很好的工資

在台灣可以擁抱家人朋友
可以學跳舞去逛街吃漢堡義大利麵
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這裡還真是想怎麼樣不一定能怎麼樣
尤其我又變得這麼胖!!!!!

還有真的人心險惡
最恐怖的居然是台灣人啊
到底何必我也不懂
那就過好自己的生活
不要踏入任何一個小圈圈裡

每次說要買書都沒買煩死了
說要減肥也沒減
就說好五月一號 我今天完全不餓還硬吃了一堆鬼東西
到底被誰下蠱啊
看我這麼胖妳很開心嗎

我絕對有被害妄想症哈哈

原來這麼挑也這麼不挑
我看到妳的照片還是好想笑
想起妳說的話還是這麼想笑
妳好邪惡 可是好好笑
沒有照鏡子吧妳

桌上有四個麵包耶
明天全部吃光光再減肥吧
每天都當最後一天這個道理我實踐得很徹底耶
難怪這麼胖 這麼胖 這麼胖
還是好想要有人懂我哦

這裡的人
腦袋到底都裝些什麼啊
tone調完全不合啊搞什麼
但變的很會講廣東話
覺得自己很酷

我明天要上早班現在還沒睡覺
絕對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