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一你們好
我們是小福蝶與小罷鮭
讓我來告訴你為什麼

小福蝶=小蝴蝶
小罷鮭=小肉雞 (台語的意思)
這樣有懂了嗎

小福蝶+小罷鮭=小螃蟹
小福蝶+小罷鮭=小蘋果

熱炸了的天氣還是要去九份
因為我很想去
我說不讓我吃到芋圓我死都不肯走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爆汗的走啊走啊走啊找到了正宗

超好吃的!!!
我好喜歡喔
謝謝你囉我的小罷鮭
天氣這麼熱帶我東奔西跑
然後我們第一個七夕甜蜜蜜蜜的過了

親愛的小罷鮭送給小福蝶Lacoste的POLO衫
是小福蝶喜歡的鵝黃色耶
噢 真的太謝謝你了
我愛屎惹
結果爆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福蝶帶著飄洋過海的Uniqlo給北鼻
是我精心挑選的唷
希望你會喜歡我送的可愛小襯衫
看來我很會挑 size就這麼剛剛剛剛剛剛好
嘿嘿

然後我們還去烤肉
很好吃 妳同學讓我笑到我肚子痛
啊啊 我們又去吃了健康煮
吃了488套餐 太美味了
小福蝶飛不起來了

噢 我真愛你也小罷鮭
對啊這就是一篇閃爆你們的文章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