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雜
好像有一點混亂
Complicated

很會買很會買
紅包袋的小朋友都快要被我抽光了
怎麼會怎麼會
明明有好多啊
轉眼間他們告訴我好孤單

過敏的早晨
全身都是粉紅色斑點
不是小鹿斑比
癢癢癢癢癢 好難受
最重要是好醜不能穿短裙

下次不敢了
真的不敢了
但還是要穿短裙哈哈
去了一趟郵局
小朋友又哭著跟我say goodbye

206的咚嚨咚嚨
迷路迷到八方雲集去了
好像不是這樣走的噎
門牌一個一個找
綠色的門到了

現在游標閃爍著
我卻不知道該輸入些什麼
你懂一種很複雜的心情嗎

有很多快樂好想說
也有很多傷心
加總在一起是不是都不要說了
這樣會不會簡單扼要一點
if so

好好珍惜你
好好珍惜我
please.

崩潰一直鬼吼鬼叫
搭拉轉了一百圈
頭都不暈
歇斯底里小姐
正是本人

義大利麵 薯條 奶茶 水餃 紅茶
該回家囉
現在不是才七點多嗎
誰跟你七點多
已經十點了小姐

!!!!!!!!!!!!!!!!!!!!!!!!!!!!!!!!!!!!!!!!!!!!!!!

又陷入崩潰
你知道那種時間跟自己想的差很多的時候
有一種不敢相信的感覺
然後鬼吼鬼叫
登登

歡迎光臨
請問我的SIM卡呢先生
喔~可能要等明天喔
對不起我又再度崩潰了
這位肥先生你把我弟誤認成為我爸我已經夠崩潰了SIM卡還可以拖了再拖拖了再拖

不想活了!!!!!!!!!!!!!!!!!!

開心的來一點好了
不然我又要繼續嘶吼了
惡魔開的店還有健康煮真的是大絕招喔
愛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不是然後咧

傷心的也來一點好了
我真的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請慢慢的瞭解我 每一句都是實話
一件事情重複了三次
我是真的會害怕

over.

我很累很累
快要睡著了
可是翻來覆去為什麼睡不著

不知道

--

欸我禮拜五要離開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