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很認真想過
因為我害怕虛假
也害怕不真實

可是從好多地方可以證明
所以不是假的
是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然後安心的微笑

永遠別把我丟下
丟著一個人
雖然要學著獨立
但也不是這樣的嘛
原諒你

你知道女生的小腦袋總是裝著一百件事
還有前車之鑑
所以我謹慎小心
不想重蹈覆轍
但是不管想了幾次

都確定是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所以我很開心
每一天都面帶微笑
然後我要回屏東了
這是近期最大的煩惱

草莓果醬的下一句話
不是"然後咧"
所以代表你很特別
可愛的小鼻子我超喜歡的喔
沒人跟你一樣帥的吼

不要再嫌棄我了嘛
我真的會傷心喔
很在意每一句話
因為我想要變成很棒很好
如你所期待

拜託
裂嘴女不要把北鼻吃掉
我真的會害怕
我以後不敢哭了 不敢吵架不敢生氣了
你不要把北鼻吃掉

都不知道我有多擔心吼
安全帽真的是裂嘴女的陷阱
下次要出門記得叫她把全部的東西都帶走
拜託
睡不著真叫人擔心耶

謝謝柏舜跟竹慶
花兒真心的感謝你們
YMCA祝你實習非常順利
楊老師你好
不是可達鴨老師喔

灰色的口罩很特別
與眾不同
走了一百遍才決定的喔
又看到好多好多瑪莉貓
好喜歡喔好喜歡好喜歡

但我長大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從前真的是
花錢如流水啊
barbapapa也好可愛
最喜歡長得奇形怪狀的東西

每一個東西都那麼真實
這種事真的如你所說不能亂開玩笑的
所以 大哥是對的
花花也是對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穿了新的洋裝超開心
夢寐以求的連身裙
nike的也
所以我心情超級好的喔
東區走走路也非常的好

我不想當米蟲了
也不想一個人長大
親愛的李佳佳要離我而去
我看我在屏東真的會無依無靠
哭哭

拜託不要這樣整我吼
真的是
腦袋都要炸開了
我真的太依賴別人了
好恐怖的依賴

啊對了
我要換新的號碼了
酷斃了喔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一天都不想快一點到來
剩下九天

喔買尬
ㄎㄧㄢˊ ㄕㄨˋ 一輩子
好不好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