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忙人都沒時間寫網誌
除夕了快點跟你們說新年快樂喔
我今年的農曆年 非常的快樂

結冰的淡水10度
寒風刺骨細雨綿綿的意思
真的快要把我冷死了
搭拉轉
丹堤真溫暖

兩個人的手機也太有默契了吧
酷斃了啊
結果不小心被發現我很恐怖了
沒關係
我相信你不會讓我擔心的 是吧

感謝你帶我到處玩
我們又去了公館
巧克力還是雞皮
一番拉麵的180帥哥好帥喔!!!


然後他還讓我錄影喔
窩齁齁齁齁齁
喜歡死了!!
睡前要看一百遍喔
開心

對不起的無線迴圈不喜歡
所以別說了別說了
花花要爆走了喔
鬼故事嚇死我了
羅先生 我知道你的感覺了下次不嚇你了嘛

滴答滴答
所以馬上就飛上了行人道
嚇死我我以為要被揍了
地板亮晶晶的我以為眼淚哪這麼多
一抬頭

「自由廣場」

(嚇)

"欸誰跟你一對啊"

阿嬤都在笑了啦
奔往一杯熱百香椰果綠的路上
" 嗯 ! "
" 嗯 ! "
" 嗯 ! "

前方的人突然一陣大笑要嚇死我了
有沒有這麼開心呢
沒錯
123這樣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馬上拿手機喔
非常猴急的意思
so changed
作夢也想不到吧
人生總是要來點驚喜

所以我把你藏起來了
沒人可以發現你了
因為只有我看的見聽的見
終於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快來跟我道賀
我通通接受
開心死了開心死了開心死了
安安我聽你的話了
耶呼

嘿嘿 我也學某人
表達我的開心囉

Luv u



coldstone藍色冷氣團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