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來的時候總是淚水滾滾
不管照片上的你笑的多開心 多靦腆

很會享受生活
放假就要做很多讓自己開心放鬆的事情
全身光溜溜按摩的時候按摩師說
妳腰狠細耶 胸型很美
這樣就可以讓我很開心了

我好容易為了小事開心
很容易滿足可是又好貪心
笑點很低也是一件好事
同事說 我喜歡妳綁馬尾 好好看
我就可以開心半天

我七點十五分去接妳
先帶妳去吃飯 然後我們去看電影 再去喝酒
好像規畫好了很多東西
謝謝你
可是我十點才回到家

我們去看虎膽龍威好不好
我一口就答應
我問是不是終極警探 反正你也不知道
你說 感覺妳就喜歡看動作片 因喂你很喜歡很man的男生
哦對哦 你好了解我

我要給你一百塊
你說 下次妳請我看電影吧
我不答應 硬是要塞給你
你說 如果沒有下次 那妳就給我吧
默默的把錢收回皮夾 嘴巴像拉了拉鍊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你說 妳看的好入神
對啊看電影不專心要做什麼
我們去喝酒好不好 去海邊喝紅酒 妳最喜歡喝酒了
還真是懂我哦你 哈哈
總是可以遇到這麼多你認識的人好奇怪

喝的臉紅通通 講了九百八十句話
突然覺得自己眼前的這個人究竟是誰
你好像一個大哥哥告訴我這個世界是怎麼樣的
告訴我如果男生離開我只有兩個原因
聽我說很多很多 告訴我很多很多

am i drunk ?
我還真的不知道

按了靜音
然後抱了抱轉身的你
你為什麼沒有擁抱我
在我問了你為什麼這麼早要走的時候
我知道我輸給自己了

所以一如往常的沉默
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

突然我想起那照片裡住在心裡的人
看到片段的文字我想起了為什麼我喜歡你

因為我喜歡你很單純 你很整齊
你一致的對每一個人都好 生活很規律 不喜歡失序
你總是很小心 那就是你的原型

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喜歡你
可是我卻沒有勇氣問你為什麼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