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第三個月的日子
我發現自己變了

腦子想的東西
已經不是努力賺錢帶回台灣
然後頭也不回的離開這個地方了
在這個不真實的世界
改變了好多的價值觀

我看著來來往往的同事
你們真的活在這個世界嗎
在這裡出生 在這裡長大 在這裡工作 在這裡結婚生子 在這裡衰老死亡
這是什麼樣的一個世界
好不真實

我努力每一天過的像自己
也像這裡的人
一直都知道這裡終究不是自己的家
毫無歸屬感
雖然你我長的相似 生活相似 說話相似

但我知道有一天我要回家的

在那個充滿人情味的地方
最溫暖的陽光
有人真心的愛妳關心你陪伴你
在這裡的夢什麼時候會醒
好像一切都是浮誇

你們在我心裡最深的地方
無論如何我都惦記著你們
如夢似幻的世界謝謝你們永遠提醒我你們在等我回家
就算這一切太美好太痛苦太真實太虛假
都無所謂

每一天醒來我都沒有忘記自己
沒有忘記我曾經很喜歡你
我知道你每天都努力在工作
我知道妳每天都騎車四處奔波
我知道你每天都接了一百通電話

有時候我一個人在這裡想像你們的生活
好孤單
我也想回家跟你們一起吃飯
我也想假日搭火車一起去玩
我也想吃這裡沒有的東西

講我習慣的語言
笑最真實的樣子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
我們分隔兩地說遠不遠的距離
卻好難再見到面

所以我把手機桌布換成你的照片了
每一天都提醒自己
我很喜歡你
從來沒有改變
等我回台灣

娶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