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真的要學會忍耐
不管怎麼樣都是忍耐
當一個假面人

親愛的安安
我真的好需要妳
真的有一千萬句話要跟你說
你知道怎麼樣嗎
雞掰到爆了!

每一次想寫信給你
跟你說我過的好快樂
或是我過的不蘇胡不開心
然後都很懶
但是真的好多時後我都想到你

又要哭了怎麼辦
你不知道我想講的事對我來說有多討厭
煩都煩死了
無話不談的你 貼心的你 善良的你 可愛的你
我好想你

還有寶貝姐姐
你一上線敲我我就可以跟你說一百萬句話
都不用看鍵盤的
但你太少上線了
所以我憂鬱死了

一切學會忍耐好嗎
對於別人的一舉一動
不管明的暗的
都忍耐
我知道有一天你會知道我有多不爽

衣服上香香的味道
一點一滴消失
每一個晚上想用力抓緊的
卻漸漸變的跟空氣一樣味道
用力呼吸用力哭泣 還是空

原以為轉身就會出現奇蹟
轉身竟是一面寂靜的牆
潔白的好孤獨
相機就像酒精和安非他命
伴我入眠

為什麼我都要發現那些令人討厭的另一面
不能單單純純的像以前一樣嗎
該說些什麼
whatever
你以為會是你想的那樣嗎

你覺得你隱藏的很好嗎
fucking shit!
你根本就沒有

一切都不需要你的過問了
反正我再也不會告訴你了
你只會把別人不想讓別人知道的事情
一五一十的說出去而已啊
算什麼

whatever!

吉澤明步的臉好方
我還是喜歡希志愛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