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非常的渾沌
感冒好像沒有要好起來的趨勢
我難過到咳嗽頭都像快要炸掉
天啊 死一死好了
算了...我還不想死

我又看電視度過了一個空虛的早晨
今天沒有去學校 因為我以為今天是情人節= =
很好
葉花花你在繼續混下去啊 別想考上公立學校了
唉 我也不想啊

今天早上自己煮了一鍋像餿水的泡麵
噁到爆 ! ! 人生怎會如此失敗 ?
唉 我想是命 ~
中餐沒有吃飯 因為我又吃不下了
我現在一直忽胖忽瘦 好奇怪

今天的聲音一樣很鷄芭
破爛的可以 早上都不知道用掉幾張衛生紙了
鼻涕一樣很綠 好噁心
痰也是綠的 天啊我是怎麼了
可是我不想去看醫生嘛 可是我現在頭痛到快要爆炸了

然後會突然的冒冷汗 很不舒服
結果我的臉又被怪蟲蟲咬了 左右顴骨一邊一個
我也太衰了 唉唉
今天百年難得一見 我的三眼皮消失了
今天是乾淨美麗大方的雙眼皮 好開心

安靜的時候想好多好多事 有時候很多事情不能奢求太多
偶爾像個小女孩就好了 不要妄想太多
我該知道自己有幾分輕重的 有些事啊怎麼樣都不會如我願
FFFFFFFFFFF好壯觀啊 好吧我這個死腐女
我認輸了 可是阿宅還是沒醒過來

姐男朋友對他好好(默默拭淚)
一直送他還蠻貴的衣服鞋子 可是也不是生日或情人節禮物耶
真~好~
我想姊姊一直都找對人 真羨慕啊
我還是一直在玩樂人生啊 也許我很羨慕別人但是也有人羨慕我吧

我覺得我的心一點都不簡單 但是也沒複雜到哪裡去
我會想很多很多 很容易開心 很容易難過
顧慮這個顧慮那個 有時我還真羨慕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人
現在我不是該去唸書嗎 啊電腦的吸引力太大了
真是的

我渾沌的一天又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