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沒什麼
只是想說說話
卻發現無話可說 腦筋一片空白
擠不出一點點文字

我和你
本來就是兩個世界的人
怎麼會有交集 更別提聯集
你不會懂這些的 想不通
也許很多事早注定 只是放不下
曾經以為失去一個人就是失去了全世界 其實不然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我領悟了
也許只是一時的意亂情迷 我才發現醒著真好
原來我所追求的一直跟我所擁有的不一樣 怎麼樣都不會一樣
這就是為什麼上天賜給我生命 因為生命無窮
其實我的內心隨時在上演著獨角戲 只是你看不見
好多話沒跟你說 收在心裡
唉 現在我也懶的多說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很奇妙 愛,更奇妙
曾經擁有過的快樂你不會忘記吧 ?
那既然現在我想自由 為什麼你卻要緊緊抓著我不放
這不是愛 是佔有
你的心已經被矇蔽 失去我不等於失去全世界
也許你難過 我懂得 因為我也曾失去
但是 我想自由
好久沒有一個人 一個人大笑一個人大哭
男朋友一個接著一個 換不停
真愛 在哪裡
每次說要珍惜 到底懂了沒
簡單的道理就是用心 我知道我知道要用心要認真
做到沒 我並不清楚
我想這要等一切結束之後才能檢視的一清二楚 對吧
曾經 我對他說 我難過的快要死掉 為什麼你要離開我?
我不明白什麼原因讓他離開 毫不留戀
現在我終於懂了 只因為我想自由
無關第三者 無關學業 無關家庭
能不能懇求你 記著開心快樂的時光 試著淡忘我
因為我自知 已不可能回到從前
不要再耽誤你 傷你 不是我故意
我只是 想要自由
嗯 我想這是我 你早該認識的
既然用過心 你又怎知我沒有難過
難過的時候 掙扎的時候 痛苦的時候不會在你們面前
你問我 既然難過 掙扎 痛苦 那為何要分開
嗯 沒什麼 只是因為我想要自由大於一切
說了這麼多你該懂得 我想你有一天會懂
我並不是你唯一的那個她 我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你不要意氣用事 我的事讓你很煩 家裡的事讓你更煩
離家出走不是一個好的舉動 你已經二十歲了 成年了
不要再出小孩子的舉動 家裡沒有你可以嗎
為什麼要賭氣離開 那媽媽怎麼辦 爸爸呢
不是逃 就可以解決問題 你是個成人 你該擔起一家的責任
而不是只會逃 這不像我認識的你
不要讓我對你改觀 你在我心裡是孝順的 成熟的
別再逃避 事情總是要解決
我想說的話很多 但是我不想面對
因為如此我會無法果決 我無法面對很多事
現在這篇文章 如果你看懂了 請你試著了解我想表達的意思
我不要任何禮物 因為我不想欠你什麼
拜託你不要干擾我的朋友 其實我覺得對他很過意不去
他只是傳話筒 並不是你的垃圾桶
他也有自己的生活作息 他也有要忙的事 並非你想像的輕鬆
而你帶給他的困擾 他怎麼會跟你說
所以我希望你 不要再干擾我的朋友 讓他有寧靜的生活好嗎
請你 放手讓我走
和你在一起的時刻 在我記憶裡 都是愉快的 美好的
不要讓最後 破壞了這一切
請讓我 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