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

我竟然發燒了
真是個蠢蛋
唉唉

話說那天禮拜六 很乖的在學校唸完書
回家問姊姊可不可以陪我去台北車站買材料
因為我實在是太喜歡老王了
所以我想做海報嘛 哈

我們很晚才出門 馬麻有說不能太晚回家
所以一直很趕 外面好冷
我穿的不多 鼻子一直過敏流鼻水打噴嚏
好不舒服 ˊ︿ˋ

回到家都10點多了 洗一洗澡什麼的就11點快12點了
開始作海報 很開心
姊姊幫我構圖 我來剪貼
(因為我很沒有藝術天份)

做做做 一邊做一邊狂流鼻涕
管他的 一定要完成就是了
結果做完看看時鐘 都兩點多了@@
天啊 覺得自己很拼 (笑)

好累好累 躺著就睡著了
睡到大概六點吧 覺得全身痠痛無力又發熱
天啊 我該不會發燒了吧
看看床鋪旁邊的衛生紙 我也用掉太多了吧

全身不舒服 沒力氣 起不來又睡不著
天啊 我八點要去排隊耶
不行不行 硬是爬起來 
換了衣服又出門了 我一定要去幫老王加油!

哈 到那邊我又開始不舒服了
整個暈啊 發抖啊 冷啊
飄飄然 有點不知道我在幹麻
扁條線很痛很痛 頭很熱很熱

別人都脫外套 外面都出太陽
我包的跟肉粽一樣 冷的一直發抖
姊姊還買暖暖包給我 真好~
到最後真的快撐不下去了 真的有要暈過去的感覺

好痛苦 
不過竟然都來了 一定要幫台銀加油
拿著辛辛苦苦做的牌子 沒占到好位子
不過也還好 可是我還是很用力的在幫你們加油

聽說有照到我的牌子耶 真開心
哈 希望以後韋教練能多讓老王上場
噢耶 他好厲害耶
一定要加油喔

我只能看比賽到2月底 唉唉
希望每一場老王都要加油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耶
哈 又是一個小迷妹 = =

終於買到Dunkin Donut
好開心 不過走好久喔
還蠻好吃的嘛 
老王 希望你會喜歡啊

﹡發燒後記:
我整個人昏睡了2天 只吃了一餐
哈 可能瘦了 
可是真的很不舒服 我真笨啊
現在好很多了 可以打網誌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