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啊大家 很久我沒來報告近況了
sorry啊 你也知道我生意做很大的(踹飛)
哈 沒啦沒啦 我這就來說說

我最近是重感冒到一個不行 超~級嚴重!
我好不了了 天啊誰來救救我啊
我黑眼圈重到比任何人看過的吸毒犯還要重 真的
我自己照鏡子都快嚇死自己了 拖到前天才去看醫生
我整個人快要爆炸了我想 

額~上一段文字第一個字都我我我的
真白癡
我想說一下 我的感冒好像沒有要好的趨勢
怎麼辦啊 要過年了 我還在這邊病厭厭
神啊救救我吧 都快死了我

都沒有去學校 一直在家看電視
書連碰都沒碰一下 真的我發誓啦
我一直在看慾望城市 太好看了我的媽呀
哈 我完蛋了啊
可是我感冒嘛 通融一下 哈

前幾天是情人節 有一位先生送了我很多東西
是一大束玫瑰 mj的粉餅粉盒 還有海綿寶寶的零錢包化妝包 還有金莎
很多很多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耶
因為我都叫你不要送了 你還叫姊姊去跟你拿
我想你根本沒有聽進去我說什麼吧

有點令人生氣 沒有什麼感動
我覺得復合的機率是0% 所以我真的不想收你的禮物
我不想欠你人情 你聽懂沒有
我想跟你說那麼多你都聽不進去 很煩餒
可是東西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還你 可惡

你每次都這樣一意孤行 我說什麼你都沒有在聽
這樣一點都不尊重別人你知道嗎 
我懶的跟你說了 因為說什麼你都聽不進去
好煩 
好煩!

姊姊的情人節記甜蜜又心酸耶 哈哈我覺得很可愛
真好~
我度過了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心情非常的輕鬆
結果竟然有人說要同學會 哈 老師啊老師您可真會選時間
好了 反正我也沒去 懶得說了

剛剛看到我親愛的泥巴黏土來回應
真害羞耶
吼 你也會想我喔~
好開心好開心唷
打那麼多我看的還挺開心的 哈

會啦 我手機通話之後會跟你說啦
你放一百萬個心啦 用你說的那個方式
哈 好害羞唷唷唷唷唷唷
你也會想我 哈我好像白痴
很開心啦

我還想說你怎麼都沒有來回應咧 可惡
本來我又要再一次對人心感到失望說 哈
其實我有想到你可能去深山裡了 我真的知道啦
哈 你叫我dear耶 (偷笑)
你這個小三八 過年我再約你出去啦

心情沒什麼特別的 還不就開心不開心而已
最近多了筆意外之財 好開心^^
可是不知道怎麼花 怎麼辦呢你說看看啊
繳電話費不夠 大吃我也沒食慾 買衣服網路也開始休年假了
這可怎麼辦才好呢 哈有錢沒處花

最近一直都吃不下 超級痛苦
明明東西很好吃 可是都沒有食慾
一點點都不想吃 我也不會餓
我要成仙了嗎 哈
也不能吃甜的冰的炸的都是我的最愛耶 好痛苦

流水帳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