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我剛剛花了進一個小時打的
全都不見了
我要哭了 
好難過...........

那我就再說一次好了
可是我簡短一點好了
因為我實在是沒力氣再打那麼多了
可惡可惡可惡 什麼進階編輯啦


昨天跟我的安安寶貝還有神秘的兩位mr.一起go Lava
我只能說真是太嗨了 開心到爆
玩到瘋了
真的真的好開心 有位先生把第一次夜店行獻給我了
哈哈哈 真感動

昨天也要謝謝我親愛的姊姊 沒有你我就不能跟他們一起
你總是幫我想好多好多辦法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感謝你
昨天我們都是小鬼頭 玩的很嗨
謝謝有你 不然我整個沒這麼精采的夜生活
太開心了 親一下

昨天兩位男士都艷福不淺喔
噢親愛的我好害羞噢 跳貼很害羞
你抱很緊 你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另一位先生真是讓你賺到了 我的寶貝安跟你也很嗨
我們都是嗨咖

昨天其實本來放不開 因為舞池太少人了
我會害羞
可是不知道怎麼了 突然跟發瘋一樣嗨
哈哈 開心就好嘛
實在是太好玩了 我跟安約好大考完再來

糜爛的生活啊 這難道就是再98天就要大考的人?!
昨天很巧的小虎也有來 好久不見啊
真的好久不見
哈 我還是覺得小虎很可愛
謝謝你的綠茶 可惡我最後竟然忘記拍照了

昨天在裡面也很嗨 外面也很開心
上演超精采的好戲啊 比連續劇還精采呢
聊天聊很多 話很多
不過很開心 謝謝你對我很好
我愛你們

昨天整個是累翻 回到家就睡 
睡到下午四點半 啊完蛋了 
我又忘記去唸書了 我要被葉島輝揍死了
昨天有好多照片 曝光就有人要被追殺了
哈 所以都只能所著

親愛的路人 也別問了
因為如果我能給你密碼 我直接公開不就好了
公開的下場就是我被五馬分屍
因為實在是太多爆點了
要猜你自己去猜好了 我才不告訴你咧

親愛的安安 你什麼時候要把照片傳給我
你那邊的也很精采耶
哈我後來還有拍照喔 你要去看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告訴你密碼 你來留言版留悄悄話好了
我再回你

照片實在是太刺激了
想看嗎? 蛤我也想讓你們看~~
看了你們就會知道
有時候不要太篤定什麼 事實才沒有絕對
你看了一定嚇死

哈 昨天實在是太開心了
跳貼好害羞喔
安~你也很開心對不對?
兩位男士 你們也很開心對不對?
姐 你也很開心對不對?

一切都只能偷偷來 很刺激
誰叫有些是都不被允許
不過這樣也開心 很好
我有另一篇要給你的 你要記得去看
密碼跟之前那本相簿一樣 

提示你一下 是特別的兩個數字
我們昨天還有說到喔
我有點累 晚點再打給你的那篇
你先看相簿好了
相簿密碼是另一位先生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