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妞
妳以為現在幾點啦?
03:28
沒錯
我睡不著

太開心了明天又不唸書了
要破百了我竟然不唸書?!
哈 真是找死
今天才說一定要加油
結果明天要去狂歡?


人啊 總愛懈怠
我真是受不了自己這種死個性
可惡 一直想著玩
不然就想一些有的沒的

靠 現在沒男朋友超自由
自由到我愛上自由
不想交男朋友了 哈
再等10個月再說
10個月真是最好的單身期限耶

現在心情超好
明天晚上go Lava
跟我親愛的安安北鼻
噢耶 我是first one
真嗨

不過臭安安 我辛辛苦苦打了那麼一篇給妳
妳一定泡溫泉泡到暈掉了
可惡 都沒來回應我 
哼哼哼
夏次可以考慮那幾家 (笑)

很好 我要去做做別的事了
網誌掰
我的快樂日子再過幾小時就來了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