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morning class!
How are you doing today?
Is there any question in our course?

這是每次上英文課老師一進來必說的句子
聽到都會背了
花兒來教大家新片語
「high keyed」
→高調的 (表現和採取大肆張揚的姿態的)

ok大家都學會了嗎
很好我知道大家都會了
拍手!

我一直都不是一個低調的人
我愛怎樣就怎樣
我想怎樣就怎樣
我不爽你我就會譙你
我想講什麼就講什麼

不來暗地裡那套
我到別人家留言也從來不會不敢留下我的大名
吼 孩子們是要我說幾次呢
媽咪爹地給你的名字不要羞愧於用他喔
這樣好對不起你祖宗十八代喔

上次跟bebe討論了why are this guys so stupid
是我高調愛招惹人嗎?
Nope!
都是你們自己白目先來弄我我才會譙你
被罵很不爽齁你們 自己秤看看自己幾兩重再來跟我玩

我不吝嗇陪你們玩孩子們的遊戲喔
因為我也是個孩子
看到你們這樣無知 既愚蠢又覺得好可憐喔
國家沒有未來了 天啊
但有一天孩子會長大的 我相信

Played with me
真好
有你們讓我成長 修身養性耶
你們好可愛喔
國字都不會打
ㄎㄎㄎ 學你們的好蠢喔

i am not a low keyed person.
and if you wanna play with me.
i'd love t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